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确认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等14所幼儿园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日期:2021-06-09 22:32
政策文件: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根据《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在幼儿园自查、申请,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完成资格审查和评估申报的基础上,经我厅组织专家现场评估和社会公示,确认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等14所幼儿园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现予以公布。 

  各新确认示范性幼儿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幼儿园党建引领,模范执行《幼儿园管理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持续抓好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创新幼儿园管理机制,进一步总结提炼推广保育教育改革成果,凸显办园特色,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各地要加强统筹规划,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示范园创建工作,持续加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建设,创新学前教育管理模式,完善片区管理、结对帮扶等机制,强化各级示范园的辐射带动责任,帮助薄弱园特别是乡村小规模幼儿园(班)提升办园水平,带动区域内学前教育共同发展,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福建省教育厅  

  2021年6月4日  

  14所新确认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名单 

  福州市: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 

  福州市仓山区马榕幼儿园 

  福州市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 

  福州市丞相坊幼儿园 

  厦门市:厦门市新景幼儿园 

  厦门市集美区杏滨中心幼儿园 

  龙岩市:武平县文山幼儿园 

  莆田市:莆田市荔城区黄石中心幼儿园 

  泉州市: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 

  南安市第二幼儿园 

  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石狮校区 

  三明市:将乐县水南中心幼儿园 

  南平市:南平市建阳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南平市建阳区曼山幼儿园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