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03-05 22:14
政策文件: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2135日中共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福州市马尾区亭江医院支部委员会携手开展志愿服务,为亭江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老人们送去温暖。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在养老院的生活情况,并帮助他们做卫生,陪老人聊天等等。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福”字剪纸作品,给老人“送福”。卫生院的志愿者们发挥自己职业专长,为老人答疑解惑,科普保健知识。志愿活动的展开,在为老人们带去欢乐的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