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观摩找差距 相互交流促成长
日期:2020-12-30 16:11
政策文件:

  为充分发挥活动区游戏的教育作用,提高教师开展区域活动的有效性,12月23日上午,亭江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了班级区域游戏观摩评比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各班教师对于本班的区域划分及环境创设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并根据班级主题、季节或时令,将区域活动内容与之有机结合。

  活动中,教师首先对于班级今日开展的区域游戏对幼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引导幼儿探索游戏玩法,讲述了游戏活动的要求后,幼儿开始自觉选择游戏。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带着欣赏与学习的精神,对各班的材料投放、区角游戏等进行了观摩与研讨,这样既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发展,也能够激发教师间沟通研究的热情。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提供更加丰富,区域的布置更加贴近幼儿生活,班级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区域活动内容更加新颖,有效地提高了幼儿游戏的兴趣。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