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召开迎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20-10-15 11:21
政策文件:

  

  9月28日下午,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召开迎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动员大会。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副局长刘越、人事科科长黄锦晖、计财科副科长吴燕、学前科副科长孔俊、区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教研室副主任陈萍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园长林婉惺主持。

  赖泽铭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强调,这次创建工作对幼儿园来说,既是一次挑战又是一次机遇,大家要充分发挥三幼的优势,加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希望园领导班子能够统一思想、以身作则,老师们能明确工作任务,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林婉惺园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指示和评估要求。她表示,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地迎接评估工作。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