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新增一所公立幼儿园,罗星儿童学园建设完成!
日期:2019-07-10 08:47
政策文件:

  7月9日,记者在位于马尾区星达路的马尾罗星儿童学园项目看到,学园已完成基本建设,目前正进行室内装修扫尾工作,预计月底完工,9月份开园。

  据项目施工方介绍,目前施工人员正在抢抓进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我们在设计上使用了大面积的落地窗,让学园整体透亮,使用的都是环保材料,以此保障工程质量。室内装修完成后,我们会邀请第三方检验机构对学校教室环境进行检测,确保空气质量达到可以开学的标准。”该负责人介绍,学园分为教室和音体室两幢楼,用连廊连接。主楼有五层,地面一至三层为幼儿学习生活用房,第四层为办公用房,附属楼有两层,一层为变配电房,二层为多功能厅。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罗星儿童学园的建设进一步助推我区学前教育发展,近年来,随着马尾区经济发展,中心城区幼儿园学位难以满足需求。该学园面向罗星街道片区招生,建成后将会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入园难的问题,补齐教育短板。”

  据了解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项目用地位于马尾区星达路,占地面积427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32.6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853.0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79.63平方米,拟建9个班容纳幼儿近300人的标准化幼儿园,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