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儿童学园计划九月开园
日期:2019-04-03 15:33
政策文件:

罗星儿童学园计划九月开园

  (记者 江超云)4月1日,记者从教育局了解到,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已经完成室外装修,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计划2019年9月正式开园。

  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项目建筑分为教室和音体室两幢楼,用连廊连接。主楼有五层,地面一至三层为幼儿学习生活用房,第四层为办公用房,附属楼有两层,一层为变配电房,二层为多功能厅。“室内装修完成后,施工方、园方,还会邀请家长请第三方检验机构对学校教室环境进行多方检测,确保空气质量达到可以开学的标准。”园长对记者说。

  据了解,该项目总体规划上以儿童的活动生活特点为原则,尽可能在有限的地形内创造出充满童趣,符合儿童生长,学习特点的可持续发展空间。马尾区2019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正在制定之中,具体招生计划将于6月中旬发布在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网站,并将公告张贴在幼儿园门口。家长们也可拨打马尾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63190293进行电话咨询。

罗星儿童学园计划九月开园

罗星儿童学园计划九月开园

罗星儿童学园计划九月开园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