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与阳光学院共建幼儿园实践教育基地
日期:2019-02-23 21:41
政策文件:
      

2月22日上午,马尾区教育局与阳光学院共建活动签约授牌仪式举行。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阳光学院副校长刘通、张红霞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林丽卿教授主持。

赖泽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马尾区四所优质的幼儿园与阳光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将为马尾区学前教育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希望院校双方能够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开展好培训交流实践的活动,共同提升马尾区学前教育的教学质量。

刘通表示,目前,学校正努力推进幼儿园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此次活动是阳光学院与马尾区教育局在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方面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双方将携手共进,推进马尾学前教育品牌化、特色化发展。

仪式现场,刘通副校长代表阳光学院为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林勤园长、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林琳园长、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林婉惺园长马尾江滨幼儿园项英园长颁发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特别顾问”聘书,并与四所幼儿园园长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搭建在校学生实践实习平台。张红霞副校长为四所幼儿园实践教育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共建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期望能够携手共进,积极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我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