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致敬 踏歌而行
日期:2018-12-02 21:58
政策文件: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入研究与践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对幼儿园美育教育的要求,促进我市幼儿园美育教育工作的有效发展,近日,福州教育研究院组织的“美育滋养,快乐成长”艺术领域教学研讨活动在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隆重召开。

这是一场向美而行的研讨活动,它呈现了我市学前教育两年来美育研讨活动所取得的斐然成效,是我市幼教教研员、幼儿园及教师在《指南》实践中付诸的行动与思考。本次研讨遴选自2017-2018福州市艺术领域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十个集中教育教学活动,带给我们一场十分丰盛的享受。我市七区六县400多名的幼教同仁齐聚一起共襄盛举,其中通过直播方式观看研讨活动在线人数两天共达两万多人,影响之广,达到近年来学前教育研讨汇聚人数之巅峰。

这不只是一场美的盛宴,十节具有代表性的艺术活动是幼教工作者在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及专业素养的路上无数次打磨而迎来的硕果,它从青涩到甜蜜的转换,更是向美而行路上每一个幼教人的追求。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