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秋游活动
日期:2018-11-01 23:10
政策文件:
    

1024日,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秋季亲子游活动。

小班的孩子们来到了东江滨公园,尽情欣赏灿烂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嫩绿的草地,盛开的花朵、还有好玩的游乐设施.孩子们尽情的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欢声笑语为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班的小朋友则走进马尾快安消防中队,与消防员叔叔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活动中,消防员叔叔结合消防宣传画介绍了消防安全标示以及这些标示的含义,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火灾案例的讲解以及火场逃生技巧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的孩子们与消防员叔叔进行了互动,提出自己的疑惑,消防叔叔都耐心地为孩子们作出解答。

大班的孩子们来到琅岐的火龙果采摘园进行劳动体验,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拎着小篮子,分成了两拨踏入了果园,孩子欢呼雀跃,摘得不亦乐乎,家长们则做起了助手,教孩子们如何分辨成熟的火龙果和不成熟的火龙果以及如何摘到好的火龙果。

此次亲子秋游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幼儿园的教学内容,家长和孩子们都对此表示赞赏。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