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幼儿园开展“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主题党员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8-09-13 15:46
政策文件:

                            

    根据区教育工委文件精神,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气,开发区幼儿园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在马尾区图书馆开展以“尊师重教,为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正值小班幼儿即将踏入新校园之际,小班年段全体党员同志们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和绶带,在党员林莉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兼年段长张燕同志的指导下,有序的进行着家访活动,党员教师方丽雪在活动中不仅耐心的和家长了解孩子各方面的素质,更是带动着幼儿和家长一同游戏,一起帮助孩子在入园之前消除对老师和阿姨的陌生感,与幼儿逐渐建立了感情,幼儿围着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一同游戏,一同阅读,气氛浓厚。

    本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小班幼儿在游戏之间增加了与老师阿姨的亲密感,以及让幼儿和家长对未来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充满了期待。更密切了党员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党员们的行为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