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实验幼儿园举办党训班活动
日期:2018-08-30 18:01
政策文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活动,828日至30日,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举办2018年党训班,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党支部书记林勤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举办暑期党训班是对全体党员进行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党员成长进步的客观需要,是保持党组织生机活力的需要,全体党员要通过与时俱进的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她指出,本次党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专题讨论,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开展专题讨论,围绕“建功立业新时代”进行主题发言。

  30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赖泽铭到该园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赖泽铭强调,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的第一位的问题,坚持党的领导是当代中国最终达到政治原则,严肃党内政治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途径,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从三个着力,努力成为“四个合格”党员。他勉励全体党员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马尾实验幼儿园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