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职称推荐评审业务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7-12-19 17:03
政策文件:

区教师进修学校、各小学、幼儿园:

根据2017年马尾区教师职称评审工作要求,现将我区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申报参评人员业务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有学校负责将下列事项逐一通知申报参评人员。

一、业务考核时间、地点

1.时间:20171230日(星期六)

2.地点:罗星中心小学(马尾区建设路3)

二、业务考核内容

教材解读与设计说明(5分钟)、片段教学(10分钟)。

三、业务考核教材范围

小学3-5年级教材,幼儿园中、大班教材:

1.小学语文、数学、音乐、思品学科为人民教育出版社教材;

2.小学英语学科为福建教育出版社教材;

3.小学美术学科为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教材;

4.小学信息技术为福建教育出版社教材;

5.幼教学科为福建人民出版社教材。

四、参考人员须知

1、参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参加业务考核,上午800进场完毕。参考人员应于800前到指定的候考室集中,参考人员应将本人身份证放在考桌左上方由监考人员核实身份,抽签决定业务考核顺序。

2、参考人员不得将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通讯工具以及课本、参考资料等物品带入考室,不得有夹带、传递、抄袭等考场违纪行为。

3、开考后每隔15分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编写教案室。编写教案和教材解读时间为一个半小时,编写教案时,只能填写学科、组别及抽签序号,不得填写本人姓名、工作单位。业务考核时间为15分钟。考核时不得泄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等。考核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

4、参考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擅自离开考区,视为自动放弃业务考核资格。严重违反考场纪律的取消申报资格。

5、业务考核安排到下午进行的人员,将提供快餐,餐费自理。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171219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