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福州市马尾区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面试结果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2-21 11:11
政策文件:

根据《马尾区教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马尾区教育局于2022年2月19日组织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考核,现将面试结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结果(详见附件)

二、签订就业协议

1.时间:2022年2月23日(周三)上午9:00

2.地点:马尾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83号,咨询电话0591-63190303)

3.准备材料:拟体检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推荐表与协议书(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完整份数)。

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三、递补拟聘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拟聘用资格的,马尾区教育局可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递补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四、体检安排

定于2022年2月26日(周六)上午组织马尾区教育局2022年研究生专场招聘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马尾区教育局可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要求空腹参加体检,体检费考生自理,由医院统一收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有关事项以签订就业协议现场通知为准。

五、疫情防控

按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精神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所有考生需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并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附件:1.马尾区教育局2022年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面试结果公示

2.福州市马尾区教师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22年2月21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