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马尾区属学校招考新任教师聘用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7-16 16:31
政策文件:
 根据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属学校招考教师工作安排,现将下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聘用手续的对象

  《关于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属学校招考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已公布且体检合格的马尾区属学校拟聘用人员。

  二、签订就业协议

  因疫情防控要求,拟聘用人员进场时须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安全间隔。

  1.签订就业协议前,请拟聘用人员务必认真阅读《签订就业协议书注意事项》(附件2)。

  2.时间:2021年7月20日上午9:00

3.地点: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综合楼二楼报告厅(福州市马尾区文体路1号)。

  4.准备材料:拟聘用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推荐表与协议书(应届毕业生提供)。

  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三、选岗安排

  1.拟聘用人员采用按聘用成绩排名自主公开选岗的办法确定工作单位。

  2.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结束后,按选岗序号顺序依次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定岗位并签字确认,每人允许选岗时间为3分钟,超过3分钟不选的视为弃权。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3.迟到,学科选岗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号顺序选岗。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前到达的,在当前选岗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后到达的,按选岗号顺序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选岗。

4.未参与本次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权,由马尾区教育局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安排。

  5.选岗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均须向工作人员领取《调档函》。

  6.拟聘用人员须有序选岗,严格遵守选岗现场秩序,届时区教育局督查办将派员全程监督选岗,如有违规者将受到严肃处理。

  7.拟聘用人员选岗结果将通过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网站-专题专栏-教育专题栏目公布。

  四、档案转递

  所有拟聘用人员均须于8月6日(含)前将本人档案转递至马尾区教育局。

  五、岗前培训

  拟聘用新任教师岗位的人员须参加岗前培训,岗前培训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岗前培训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附件:

1.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属学校选岗表

  2.签订就业协议书注意事项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21年7月16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