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学校无线网络覆盖及智慧教育云平台扩容方案征集公告
日期:2021-07-05 11:29
政策文件:

  福建华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委托对“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学校无线网络覆盖及智慧教育云平台扩容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方案,现就方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二、项目名称: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学校无线网络覆盖及智慧教育云平台扩容项目 

  三、项目需求描述 

  (一)项目概况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印发《关于2020年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马尾区教育局拟对区内20所学校的办公区域进行无线网络覆盖。区教育局于2018年建设了马尾区智慧教育云平台(网址:www.mwedu.net.cn以下简称“区平台”),经过近三年的运行,有效的提高了马尾教育的信息化水平。由于疫情的影响以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学校各项信息化应用持续深入,原有区平台的硬件配置及软件应用等已无法满足现在的教学及管理要求,需要对区平台进行应用升级、设备扩容及改造。

  (二)马尾教育局20所学校无线覆盖方案要求

  1. 学校办公区域无线网络覆盖

  2. 高效便捷的运维管理(需要详细描述)

  3. 无线网络安全保障(需要详细描述)

  4. 有线无线网络统一管理(需要详细描述)

  5. 校园物联网建设接口预留(需要详细描述)

  (三)马尾区教育局智慧教育云平台扩容要求

  1. 基础设施层硬件扩容(需要详细描述)

  2. 平台层能力扩容(需要详细描述)

  3. 应用层模块升级(需要详细描述)

  (四)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学校无线网络覆盖及智慧教育云平台扩容方案软硬件配置清单

  具体详见附件

  四、方案征集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5日至7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方式:采用邮件方式办理报名手续。请将贵公司相关信息(含公司名称、联系人、手机、公司电话、传真、电子邮箱、公司地址、参与征集的项目名称)编辑完整以及营业执照扫描件一并发邮件至我司的电子信箱fjhcdl@163.com。

  3、报名条件: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凡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货物及服务的供货商或制造商; 

  ②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③应征者为法定代表人或获法人代表人授权。(应征者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应征者非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应征者的身份证复印件) 

  五、提交方案时间及方案评审时间

  递交方案截止时间:2021年07月08日下午17:30止,以送达时间为准。

  方案评审时间:2021年07月0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案及评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89号时代国际广场8层816室福建华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六、评选办法 

  (1)满足具体要求条件且按时送达的为有效应征方案。向征集单位提交的全部方案设计成果所具有的知识产权归征集单位所有并使用,应征者不得提供不属于自己的设计成果。 

  (2)招标公司将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三位专家对各供应商所递交的方案进行综合评比,审定出最佳的招标采购方案。

  七、成果要求 

  (1)提供方案内容清单:完整准确的项目实施方案,包括详细准确技术参数、报价、售后服务、维保方案等。 

  (2)格式要求:设计方案文件必须密封外包装加盖公章,正本一份副本三份,正本须体现资格条件,副本不得使用体现投标公司信息的纸张,统一用A4纸张打印(效果图、设计图纸允许另外用纸),不得体现投标公司名称,不得加盖投标公司公章,不得体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及地址,不得做任何记号等,否则方案无效,单独装订成册,电子文档一份(文本为DOC格式,其它效果图为JPG格式)。 

  (3)方案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被视为无效: 

  ①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②方案征集稿逾期送达的; 

  ③提交的文件不符合本文件规定的内容、格式或装订要求的; 

  ④图片和文字辨认不清、内容不全的; 

  ⑤方案征集稿副本有单位名称,有任何记号的; 

  ⑥将设计任务转包其它单位的; 

  ⑦属抄袭作品的。 

  八、附则 

  (1)参与本次征集的方案所有权均归征集单位所有。征集单位有权毫无保留地自由使用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方案,可以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它形式介绍、展示或评介征集到的设计方案。 

  (2)应征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所有参加单位提交的文件在评审后不退回。 

  (4)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征集单位。 

  九、预算金额 

  合同包一预算金额:130万元(人民币)

  合同包二预算金额: 20万元(人民币)

  十、联系方式 

  征集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地    址: 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   

  电    话:  0591-63190290     

  联 系 人:    陈老师

  征集代理机构:福建华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89号时代国际广场8层816室  

  电    话: 0591-87508629          

  联 系 人: 陈丽娜             

  电子信箱: fjhcdl@163.com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