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属学校招考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6-25 15:35
政策文件:

  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属学校招考新任教师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拟聘用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属学校教师招考拟聘用人员(附件1)。

  二、体检集中时间、地点

  1.集中时间:2021年6月30日(周)上午8:00

  2.集中地点:福州第十五中学校门口(地址:台江区五一南路44号)。

  三、注意事项

  1.受体检人员须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戴好口罩前往体检集中地点,统一安排体检。

  2.防疫期间受检人员须自行下载闽政通APP,并实名注册,现场出示“八闽健康码”,为绿码即可前来体检。

  3.体检要求空腹,并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字笔。

  4.体检费自理,由医院统一收取,务必携带现金现场缴费。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5.因体检项目中“胸部透视”对胎儿可能产生不良影响,请怀孕的拟聘用人员务必申请延期体检。请此类人员于6月28日上午(受理时间:9:00~12:00)将《延期体检申请报告》(附件3)和孕期体检报告等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提交到马尾区教育局人事科。

  6.凡无故缺席体检、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附件:

  1.2021年福州市马尾区属学校教师招考拟聘用人员

  2.体检注意事项

  3.延期体检申请报告—怀孕

  4.延期体检申请报告—生理期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21年6月25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