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马尾区滨城幼儿园“马尾区示范性幼儿园”申报资格的公示
日期:2021-05-18 09:53
政策文件:

  福州市马尾区滨城幼儿园于2017年12月开始筹建装修,2018年9月正式开园,系马尾区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园,位于福州市马尾区魁岐东路名城港湾六区1#楼一、二层,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米,占地面积为2355.97平方米。现有12个班,小班5个班,中班4个班,大班3个班共有幼儿426名。幼儿园现有专任教师24人,其中本科学历2人,专科学历20人。该园自创办以来秉承“以人为本、师幼共同成长、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强调以幼儿为本、与自然融合;倡导“培育和谐发展的阳光儿童”的办园目标,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该园于2021年4月申报“马尾区示范性幼儿园”,自评得分为79.5分,现就福州市马尾区滨城幼儿园的“马尾区示范性幼儿园”申报资格予以公示,公示时间十天,从2021 年5月18日至5月27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马尾区教育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联系电话:63190293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  待 科 室:区教育局学前科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21年5月18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