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 省残疾 省卫健委关于印发残疾人参加福建省中考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
日期:2019-04-15 21:50
政策文件: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残疾人参加福建省中考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

 

 

各市、县(区)教育局、招生考试机构、残疾人联合会、卫健委(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教育考试中心、社会事业局、卫计局:
  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更好地为残疾人平等参加我省中考提供支持条件和合理便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残疾人教育条例》(国务院令第674号),参照《教育部、中国残联关于印发<残疾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4号)以及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残疾人参加福建省中考管理规定(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