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星的孩子在一起
日期:2018-11-27 21:48
政策文件:

 

                                         

今年暑假,马尾选手甘婉晶在“福州听我说”第二季电视宣讲比赛中,以“非凡之人,必有非常之功”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一群特殊的孩子的故事,这个故事深深地打动了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的一群孩子。

近日,福州第二十中学初二(1)班的一群青春焕发的中学生,组成了一支志愿服务队,来到罗星中心小学,来到他们中间,和他们一起上课。在肖婧老师的手工课《小羊肖恩》上,八名中学生志愿者和弟弟妹妹们很快地熟悉了,他们有的耐心地教他们剪“草地”,有的认真地教他们撕双面胶,有的关心地问他们“会做了吗”,还有的不断地鼓励赞扬“你真棒”……

这是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的孩子们迎来的第一批中学生助教活动,志愿者们在孩子心中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他们还将继续把爱传递下去。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