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中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等到马尾区三牧中学参观指导
日期:2018-11-01 22:13
政策文件:

          

1030上午,福州一中三牧校友总会理事长朱鼎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世昌、福建省三牧育才研究会理事长刘苏、福一幼儿园园长洪学敏等领导到马尾区三牧中学参观指导。来宾在福州三牧中学校长官福城、书记苏健、马尾区三牧中学书记蓝跃乾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师生休闲书吧、综合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各功能教室(实验室、机器人工作室、舞蹈教室、金工教室等)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设备设计理念。刘苏理事长还代表校友总会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

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蓝跃乾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办学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情况。各位来宾对此表示肯定,并表示对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