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梦想启航
日期:2018-10-14 19:53
政策文件:

               

10月6日下午,阳光国际学校第一届学部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在行政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九位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黄美霞宣读了名师工作室组成人员,希望第一届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严格按照名师工作室建设方案管理要求,塑造出一批教育教学带头人,为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学部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代表分别对研究课题及工作计划进行发言,承诺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引领作用,在名师工作室这个专业成长的平台上,为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阳光国际学校总校长杨启富对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从工作室的定位、作用、任务三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工作室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和一流的学校教师队伍,学校将为名师工作室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各位名师发挥好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造就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