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北大优才班任课教师简介
日期:2018-06-06 08:39
政策文件:
       2000年8月吴汀春老师到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工作,有丰富的高中数学教学经验,带过7届高三毕业班,所带学生多人考上北大、中国科技大学、厦大等重点大学。

    吴汀春老师爱岗敬业,多次受到集团、学校的表彰,2011年被评为“福建省民办学校优秀教师”,2014年被评为“福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 

    除了正常的教学外,吴汀春老师还承担了数学竞赛的辅导工作,在他悉心指导下,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6人次在省、市数学竞赛中获奖,其中4人获得了参加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的资格。 

      吴汀春老师作为学校的骨干教师,每年都在学校开设示范课,其中有3次市级公开课。 

     吴汀春老师还重视自己的专业发展,能认真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论,平时注重反思自己的教学,总结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并撰写了十余篇教育教学论文,发表于福州市教育研究院的《高中数学学科会论文集》及省级CN杂志。在教学中还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7年主持市级课题《信息化环境下全寄宿制高中翻转课堂的实践研究》并顺利结题。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