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日期:2018-09-29 21:08
政策文件:

   2018年8月29日上午,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2018—2019学年秋季开学大会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办公室主任林人俊主持会议,党组织负责人蓝跃乾及教务处副主任兼年段长黄发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组织负责人蓝跃乾以“拥有三个心,争当四个有”为主题发表了讲话。蓝跃乾表示:第一,作为一名教师,大家应该有潜心育人的“静心”,亲切和蔼的师生之间、彼此信任的家校之间、携手共进的同事之间的“爱心”,以及一颗能够给老师们的工作带来便捷、愉悦和成就的“慧心”。第二,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大家应争当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描述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是如今国家对教师群体提出了新的期待。在会上,蓝跃乾重点强调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林人俊主任在会议中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从人员安排、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师德师风、学校制度等方面做出了详细安排和介绍,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随后,教导处黄发声副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师工作安排进行了宣布、从学校安全教育、教育教学、学生的养成教育等方面阐述了新学期工作意见。  

                                          

   下午,教师们集中在七年级(3)班参加了多媒体使用培训,熟悉对多媒体设备各种功能的使用。多媒体设备的培训对教师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会发挥良好的作辅助作用。  

                                       

  

         新学期,新气象承载着梦想,孕育着希望,我们踏上新的征程,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相信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将谱写出新的篇章,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