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教育系统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9 17:15
政策文件:

  7月1日,区教育局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学校党组织建设和教育教学中涌现出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及“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约100人参加。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为参会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专注教育事业,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拓奋进,提升我区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强化队伍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打造一支敬业爱岗、业务精通、师道尊严的教育工作队伍。

  会议还对全区学校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