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娃儿欢乐多 快乐六一嗨不停
日期:2021-06-07 17:09
政策文件: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马尾区各学校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红领巾心向党  争当榕城小先锋”快乐庆“六一”主题活动。

  “六一”当天,区委书记游通铃,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一行,在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等陪同下,到区内有关学校与少年儿童共庆节日,代表区委和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管乐阵阵,足球滚动。师大二附小在这特别的日子进行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展示。同时还举行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

  “托举少年星梦想”、“爱满星空相伴行”、“花儿朵朵心向阳”、“沙画诗书咏流传”、“唱支山歌给党听”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展示沙画工作坊、船模项目,少儿举重以及树叶吹奏技艺非遗传承特色课程,同时,还慰问特教益智班特殊儿童,并对优秀的少年儿童进行表彰。

  福州市马尾实验小学

  荣光洋溢的表彰会,精彩纷呈的校本课程展演,还有让孩子们激动无比的各项科技游园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实验小学开展着。让孩子们在多彩的体验活动中,从小立志向,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图强。

  福州市和平中心小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州市和平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版画制作,体操表演,武术展示,歌声飞扬,锣鼓喧天,处处欢声笑语。同学们自己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心中的喜悦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

  福州市亭江中学

  党旗、团旗、队旗三旗联动,气势恢宏。在三面旗帜指引下,福州市亭江中学“红领巾心向党”六一表彰大会暨“班班有歌声”比赛拉开序幕。同学们在《不忘初心》、《我们的田野》、《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红歌的演唱中,表达自己对共产党100岁生日的祝福和热爱。

  福州马尾三牧中学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马尾三牧中学的少先队员们进行了丰富有趣的活动。先是各中队进行了拔河比赛,然后一起观看了讲述中国女排的电影《夺冠》,最后各中队分别在班上进行游戏、演出等多种多样的趣味活动。

  福州市金砂中心小学

  福州市金砂中心小学举办了“六一”表彰大会暨“童心向党——红歌传唱比赛”。在庄重而又激动的表彰会之后,各个中队的队员们在小小的舞台上歌声飞扬,他们用嘹亮的歌喉、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对英雄的崇敬。

  亭江第二中心小学

  在亭二小举办的庆“六一”活动上,举行了部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全场齐唱的嘹亮先锋队歌歌声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进行庄严宣誓。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