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船政杯”首届教职工合唱比赛
日期:2021-05-13 10:19
政策文件:

  

  5月9日,由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主办的马尾区“船政杯”首届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马江剧院顺利举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赖泽铭,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出席比赛并参与颁奖仪式。

  来自教育局机关、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幼儿园30个单位近9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音频伴奏和钢琴伴奏两个组别。经过近3个小时激烈比赛,两个组别共决出了一等奖5支队伍、二等奖7支队伍、三等奖8支队伍、优秀奖10支队伍;比赛还评选出5名优秀钢琴伴奏、5名优秀指挥。

  本次合唱比赛也是区委教育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因此得到了全区各学校党支部书记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几乎每个比赛阵容,都能看到各学校的支部书记亲自上阵参与演唱。从前期策划、组织、排练,到现场比赛,全过程凝聚了各校的智慧与汗水,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合唱比赛的曲目积极向上,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坚定了广大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的信念,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将激励全区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