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校外无证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日期:2021-02-08 08:56
政策文件:

                       

127日,马尾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城管局和马尾镇镇政府,对马尾镇辖区内的托管以及无证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治理行动小组对马尾镇辖区内8家托管和无证培训机构的证照内容、办学资质、办学行为、消防安全、经营范围、场地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逐一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存在问题的托管和无证培训机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马尾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委委员胡克晶主持。会上,各单位对此次专项行动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各单位将根据各自管理权限,通过持续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保持打击无证办学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校外无证培训机构,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查处。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