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让春天来
日期:2021-01-05 09:00
政策文件:

                             

2021年元旦来临,辞旧迎新之际,“是你让春天来”——马尾区首届船政少年校园文艺展演暨2021年元旦迎新晚会,于20201231日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剧场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由序《鼓舞中国》、第一篇章《春的逆行》、第二篇章《夏的启程》、第三篇章《秋的孕育》、第四篇章《冬的畅想》、尾声《掌心的暖冬》六个部分组成,由各中小学、幼儿园选送的节目,都经过精心排练,歌曲美妙、舞蹈动人、琴声悠扬……1个半小时的晚会,舞美华丽,节目精彩纷呈,节日气氛浓烈。晚会通过网络直播和现场展演,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娱乐盛宴,很好地将一年来我区各校体育与美育教育丰硕成果向观众作了精彩汇报,充分展示了马尾区船政少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泽铭,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常务副主任洪可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宏,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木雄,团区委书记曾婷婷等领导参加活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到现场观摩和指导。

本次展示活动由区教育局、文明办、关工委共同举办,区教育局关工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马尾区支公司的大力支持。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