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教育系统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17 14:47
政策文件:

  11月13日下午,马尾区教育系统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书记,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传达了2020年马尾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文明城市创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坚定信心,发扬教育系统不畏艰难的担当精神、不甘人后的进取精神、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部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也在会上对教育系统下阶段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创建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并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

  会议还专门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张学勇以《文明的自信》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解读,并阐述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涵和意义,为下阶段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增强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