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成长”2020年马尾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落幕
日期:2020-11-11 14:46
政策文件:

  

  2020年11月5日下午,由马尾区教育局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阳光下成长”2020年马尾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精彩上演。

  来自全区的24支中小学合唱团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合唱艺术盛宴。各参赛队伴着欢乐的音符,用他们动听的歌声、真挚的情感拥抱阳光、歌颂成长,展示了我区青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风采与我区浓厚的艺术氛围。

  在比赛间隙,福建省美育专家、特级教师林琴老师、福建省合唱协会秘书长李冰老师为参赛团队做了精彩的点评,对各参赛团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建师大二附小、马尾实验小学、罗星中心小学、魁岐小学、和平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第一名: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开发区职专、福州江滨中学、快安学校获得中学组第一名;船政少年合唱团代表乙组也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用一曲生动活泼的福州传统童谣《冬至歌》表达了对自己家乡文化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据悉,区教育局将持续推进教育系统船政少年艺术品牌建设,积极搭建美育平台,通过合唱活动感受和声之美、艺术之美,培养对情感和审美的表达,并增强集体主义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单位颁奖。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