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民办学校管理会议
日期:2020-11-07 10:46
政策文件:

113日上午,马尾区民办学校管理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委员胡克晶,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审批科科长林群丽,区教育局民管办、审批科全体成员及区属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民管办负责人孔俊主持。

会上,民管办对此次4个片区22所民办幼儿园、2所民办中学和18所校外培训机构的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本次检查中表现优异的马尾区茉莉花幼儿园、福州市马尾区滨城幼儿园、九色鹿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8所民办学校予以表彰。海丝铂幼儿园法人张静和新起点法人陈晶作为民办学校代表宣读办学承诺书,各民办校现场签订办学承诺书。

胡克晶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继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将资金专项检查纳入到民办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三是各校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多向公办校学习,提升办学质量,打造特色品牌,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为有效扩大我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覆盖面,我区9所公办幼儿园与全区32所村、民办园签订了片区对口帮扶协议,推动全区学前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