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第三十八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闭幕
日期:2020-11-07 10:41
政策文件:

  11月1日,马尾区第三十八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顺利闭幕。

  本届比赛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1日,共有来自全区30所中小学的47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和平小学的张宸、阳光小学的黄齐清、师大二附小的刘佳鑫以优异成绩,打破马尾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小学组800米、跳高及1500米最高记录。来自师大二附中的杨忠诚打破马尾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初中组三级跳远及跳远的最高记录。马尾实验小学以获得小学组第一名、师大二附中(初中部)获初中组团体第一名、师大二附中(高中部)获得高中组团体第一名。马尾实验小学、江滨中学等7所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梦巧表示,运动会比赛期间,各位裁判员认真执法、公平公正,各位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各队领队、教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全体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断挑战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期待明年第三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相聚、再创佳绩。

  “每年的田径运动会局校两级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规划,整个运动会赛事平安、圆满。各学校认真选才、精心组织、刻苦训练,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及安全工作。每年一届的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是我区广大教练员、运动员交流的平台,也是检验和推动我区学校体育工作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区学校体育工作。”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闵文冠如是说。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