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二附中举行“台克球进校园”启动仪式
日期:2020-10-17 16:08
政策文件:

  

  10月15日上午,福建师大二附中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台克球进校园”启动仪式。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先生,马尾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梦巧女士,福建师大二附中朱振荣校长,台克球推广方摩根斯达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方明杨先生,摩根斯达体育文化公司总裁周君儒先生,摩根斯达体育文化公司总裁助理潘琲女士出席仪式。

  台克球运动2014年诞生于匈牙利,基于足球和乒乓球项目发展而来,已经在66个国家得到推广和普及,在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巴塞罗那、曼联等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中用于辅助训练。大家熟悉的足球运动员罗纳尔迪尼奥是台克球运动全球形象大使。台克球现已成为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2020年,福建师大二附中与摩根斯达集团合作,在校园推广台克球运动,是福州市中小学中第一所开展台克球项目的学校。

  启动仪式由福建师大二附中党总支佘荩书记主持。

  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先生为“台克球进校园”活动致辞。他表示,台克球运动推广是匈牙利国家外交与对外经贸部的官方合作项目。台克球起源于2012年,是世界上流行速度最快的运动,目前正在积极申奥当中,它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运动、提升足球技术的平台。博岚先生感谢学校领导的远见,相信台克球的魅力会打动二附中的师生,希望下次见到同学们的的时候,大家的台克球技术会突飞猛进。

  福建师大二附中朱振荣校长对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台克球运动既有利于运动员提高足球技术,又能够丰富校园体育生活。福建师大二附中是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福建省校园足球示范校和福州市重点足球传统学校,学校初高中男女足球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通过台克球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足球运动训练水平,增加足球项目的趣味性,提升足球运动的参与度,促进足球融入校园,让更多同学体验到足球带来的快乐。学校将不断改善训练条件,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平台,不断提高教练、球员的专业能力,积极推动台克球运动在我校的发展,并争取辐射到更多的兄弟学校,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最后,各位领导和来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台克球进校园”正式启动。

  据悉,“台克球进校园”活动启动后,福建师大二附中将与摩根斯达集团在台克球运动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让台克球运动走进校园,为校园带来更多的青春活力,为同学带来更多的快乐与健康。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