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3 22:11
政策文件:

          

828下午,全区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在教师进修学校二楼报告厅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村(民)办幼儿园、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育局局长赖泽铭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了文明创建、秋季开学和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落细落实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抓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和现代化治理。

会议强调,各校要认真领会国务院、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省、市教育局印发的秋季学期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的疫情防控新精神和新要求,总结春季疫情防控经验,按照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等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周密制定开学工作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在会上强调,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做好秋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完善应急处置体系,要大力弘扬抗疫爱国精神,切实维护校园安定稳定。他还就创建文明城区、提高学前“两率”、小区配套园治理和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