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船政文化 ,争当时代新人
日期:2020-01-08 17:25
政策文件:

                      

17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主办的马尾区师生书法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书法展览以“弘扬船政文化 ,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书法作品获奖学生共有151名,其中,学生硬笔61名,软笔77名,教师软笔13名,其作品均在此次展览中展出。在展览现场,楷、行、草、隶、篆五体作品精彩纷呈,学生们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精心装裱好挂起来观赏的时候都兴奋地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四年一班的陈中裕高兴地向记者展示他写的《望庐山瀑布》毛笔字,他说:“今天我很开心我写的字能在这里参加展览,我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同学和老师的优秀作品,我想以后要多向他们学习,把我自己的字写得更好。”

今年恰逢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州召开,马尾船政创办153周年,在新年之际,举办马尾区师生书法作品展,旨在丰富船政文化内涵,促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充分体现我区推行素质教育,挖掘特色人才、展现书法艺术教育成果的新气象。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