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到琅岐中学举行捐赠图书活动
日期:2019-11-11 11:05
政策文件:

                    

为庆祝琅岐中学60周年校庆,福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福建人民出版社等单位领导专程到琅岐中学举行捐赠图书活动,给琅岐中学的师生带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118日上午,捐赠图书仪式在琅岐中学多功能厅举行。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依俤主持赠书仪式。参加赠书仪式的领导有省政协副主席陈荣凯,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宏伟,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必滔先生,省纪委原常委、省监察厅原副厅长江爱华,省书协主席、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陈奋武,福建人民出版社总编刘亚忠,区政协主席张林,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等。

捐赠图书活动十分热烈,琅岐中学二百有多位师生代表参加。省政协农委主任刘宏伟,和琅岐中学梁礼华校长,在捐赠图书活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引发极其热烈的掌声。

此次赠书活动赠送图书700多册,都是图书珍品。这次活动意义深远,让学生读上好书,帮助学生认识世界、树立远大理想、改变学生命运的根本性措施,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这次赠书活动,将极大地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更好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不断提升琅岐中学的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琅岐经济区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