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引领,助力学校发展
日期:2021-11-05 16:49
政策文件:

  10月27日下午,区教育局责任督学翁锦锋来到金砂中学,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推门听课等方式对学校落实国家课程计划、落实“双减”等各项工作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与指导。

  翁督学首先听取了陈龙海校长秋季开学以来相关工作的特别是“双减”情况汇报,通过巡视校园,详细了解党的教育方针宣传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双减”“五项管理”工作、学校课后服务、校园安全工作等的落实情况,还通过推门听课的方式了解老师上课情况,课后与陈学先、徐加红两位老师就如何在“双减”背景下更好地设计教学活动和开展课堂教学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并结合自己三十几年的教学的经验对两位老师教学提出建议。     翁督学对金砂中学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本次督导,对于指导学校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学校将继续聚焦课堂,提升质量,办家长满意学校;聚焦特色,关注内涵,办学生喜爱学校。     金砂中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温馨、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