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育督导,促进学校发展
日期:2021-03-18 11:27
政策文件:

    2月24日上午,区教育局责任督学翁锦金砂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初工作。翁督学首先听取了陈龙海校长开学初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巡视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校园卫生、安全稳定、开学第一课等各项工作。翁督学对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三十几年的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对学校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学校在教科研、教师个人业务能力提升方面要有进一步的作为。 

    同日下午,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金鑫,副主任朱立泰莅临金砂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初各项工作,特别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等工作。金鑫主任听取了陈龙海校长开学初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保安室、疫情防控相关设施、垃圾分类屋等,巡视了校园环境,由点到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金鑫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