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滨中学接受体育与健康工作专项督导
日期:2020-10-15 10:14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对体育与健康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榕政教督〔202013号),1010,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郑荔英、吴小强、黄巧容三位督导组成员到福州江滨中学,对该校开展体育与健康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潘好云校长关于学校体育健康教师配备情况与专业发展情况、体育健康课程开设情况、体育教学和活动安全情况,体育校本课程、阳光体育活动、体育竞赛、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体育设施设备配置与场馆建设情况,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学生体质健康素养监测情况的汇报。随后对此次专项督导要求提供的材料进行了检查和审核。

督导组对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体育教师规范的教学行为、以及日常体育健康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学校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深化“体验”课程建设,促内涵提升,谋品质发展。

    江滨中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秉持强体育美的教育理念,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保证学生每天在校锻炼时间,创设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引领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健全人格,把学生塑造成为体魄强健、精神刚健的新时代接班人。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