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责任督学季度工作部署暨岗位培训会议
日期:2020-04-17 10:21
政策文件:

  4月13日下午,马尾区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责任督学季度工作部署暨岗位培训会议。教育督导室科室成员、全体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工委委员、区进修学校校长罗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金鑫同志组织责任督学学习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办法、规程;解读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有关事项,具体部署了挂牌督导工作的主要任务;要求大家2020年要督导挂牌学校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范办学(园)行为,迎接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和办园行为评估,落实我区 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

  区教育工委委员、区进修学校校长罗辉同志在会上肯定了责任督学们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共同发力;二是科学督导,增强挂牌督导工作针对性;三是准确定位角色、把握工作重点;四是督导工作要讲究方法,遇到问题要多思考、勤梳理。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