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促发展 凝聚力量抓教学
日期:2019-09-29 15:36
政策文件: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日下午,责任督学黄小平来到福州市和平中心小学进行教育教学常规督导,全面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工作。

  黄小平首先参观了校园,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校园内教室新增了多媒体设备,新装修的大型图书馆布局合理、功能性强、设计人性化……田径场、篮球场、健身活动室充分发挥作用,师生共享幸福校园。

  在与学校有关干部、教师交流中,黄小平对学校今年新建的校园文化氛围,赞不绝口。随后,唐建飞校长、朱月霞书记等带领黄小平察看校园安全设备以及新建图书馆、田径场、健身室等。

  黄小平还走进孩子,走进课堂,分别聆听了体育课、音乐课、语文课,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对学校校园环境、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

  最后,黄小平对和平中心小学寄予厚望,她希望和平中心小学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在数字化教育时代,发挥学校信息化教学效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