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接受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省级督导
日期:2018-10-21 22:57
政策文件:

               

101011日,由省政府督学陈瑞迈带领省级督导评估组一行五人,对马尾区开展 “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督导评估工作。

10日下午召开的马尾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省级督导评估汇报会上,副区长江典顺代表区政府汇报了马尾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情况,评估组围绕督学补贴发放、督导评估结果应用机制、责任督学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提出问题,并进行现场答辩。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肖祥艳、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责任督学、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汇报会。会后,评估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

1011,省级督导评估组深入江滨中学、亭江中学、海云中学、师大二附小、亭江二小、云龙小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座谈、听课评课等方式,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综合考评。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中小学挂牌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我区挂牌督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对于此次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总结,查缺补漏、立行立改、不断完善,进一步推进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深入开展。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