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接受教育“两项督导”暨“教育强县”市级评估核查
日期:2018-09-27 22:20
政策文件:

   918日至21日,我区接受2018年教育“两项督导”暨“教育强县”市级评估核查。反馈会上,督导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省政府督学、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念琪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创建教育强区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区教育局要以市级核查为契机,完善基础数据的整理收集,做好整改工作;各校要加强常规管理,抓好立德树人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唐寅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短板,补缺补差,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细化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要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坚决以这次督导考核为起点,巩固提升均衡发展成果,持续增加教育经费投入,不断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强化履职尽责,加快建成教育强区。认真落实发展教育、管理教育的责任,在资金、人才、土地、规划等要素方面,优先满足教育发展需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承担起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在支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责任,积极创建教育强区。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