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到魁岐小学调研
日期:2018-05-07 20:03
政策文件:

 

  427日上午,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福州市魁岐小学,对“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若干问题研究”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工作。区政协主席张林,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唐寅,区政协副主席卢融,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等陪同调研。 

  在魁岐小学副书记江燕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并就学位扩容、随迁子女入学难、师资力量不足等教育补短板进行了交流探讨。 

  何静彦主席充分肯定了马尾区在补齐民生补短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工作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梳理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认真研究和探讨破解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把学校打造成集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平安校园、生态校园、艺体校园、智能校园、爱心校园为一体的现代魁小成长乐园,让每个学生快乐成长,让每位教师幸福工作,让每个家庭充满希望。 

  魁岐小学新建于20132月,占地面积36亩,现有学生2300人,46个教学班,教职工125人,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农民工子女占70%。学校与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联合办学,与福州市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福州市西峰小学、闽侯青口学区四校联动,是全国第四批学校少年宫中央承建校。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