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教德〔2018〕14号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马尾区中小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日期:2018-05-09 11:25
政策文件:

  各中小学: 

  一年来,我区各中小学校积培育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抓好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先进班集体和积极向上、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区中小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马教德〔2018〕9号文件有关要求,经各学校民主推荐,区教育局研究决定,对2017-2018学年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予以表彰(名单见附件),并分别授予区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学生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件: 

  1、2017-2018学年马尾区中小学“先进班集体”名单 

  2、2017-2018学年马尾区中小学“三好学生”名单 

  3、2017-2018学年马尾区中小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18年59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