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赴阳光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日期:2022-04-27 09:58
政策文件:

  4月26日上午,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二级调研员左修坤、三级调研员翁建清赴阳光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福州市教育工会主席肖祥艳、副主席杨春雷、经审委主任郑明星陪同调研,阳光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松青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松青对郭立新主任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及福州市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工会工作表示感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海霞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创新实干谱新篇》为题,从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培育教师队伍及服务教职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会工作汇报,介绍了学校围绕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开展的工作、校院两级工会干部配备情况、“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培养、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情况、劳模工作室建设情况及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情况。

  

  郭立新主任对我校建设发展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会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二是完善激励机制,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工立业,争做教学科研标兵;三是履行好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满足教职工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四是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和凝聚力,借助新媒体平台,建设“线上+线下”的职工小家,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

  

  刘松青表示,在上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阳光学院工会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工会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