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跨境电商学院正式成立
日期:2022-04-25 14:40
政策文件:
 4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阳光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成立大会,副校长张红霞、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周黎倩及新学院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周黎倩宣读了跨境电商学院成立及班子人事任命决定。

跨境电商学院院长赵会军在致辞中表示,成立跨境电商学院是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施方案》,推动高校与优质科研资源、行业资源深度融合,拓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把握机遇,推进改革,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张红霞代表学校向跨境电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建设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专业整合、新学院成立是顺应发展大势的必然选择。希望全院教职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为我校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跨境电商学院 沈晓琼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