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正式成立
日期:2022-04-18 21:45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专业结构,整合优质教学科研资源,实现学校科学、快速发展,4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音乐厅召开阳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松青、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及新学院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副校长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成立及班子人事任命决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其春教授发表讲话。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把握好学院融合这个重大机遇,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赛道,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作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为打造应用型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经济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刘松青代表学校向经济管理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建设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调整是学校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也是顺应发展大势的必然选择。希望教职工能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携手助推经济管理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未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全面提升,为学校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结合1 号文件,围绕“教师如何快速转型成为双师双能型”分四个会场,进行交流座谈,为助力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