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办学新举措——我校引入世界顶流高校本科线上课程
日期:2022-03-10 14:58
政策文件:

  为实现阳光学院创建一流应用型高校目标,加快学校教育教学的国际化进程,我校引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四所世界顶流高校本科生线上教学课程,助力阳光学子拓宽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习的深度与广度。

  

  据了解,四所高校的本科线上课程将面向所有在校本科生,具体课程包括: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领导力与创新英语课程(课程将持续3周,共15个课时);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线高效沟通英语(课程将持续8周,共30个课时);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在线商务沟通与领导力(课程将持续4周,共48个课时);英国剑桥大学-在线未来商业领袖(课程将持续4周,共34.5个课时)。

  以上课程将于7-8月集中“上线”,具体报名、授课、课程证书等事宜,可咨询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此次,是我校首次牵手世界顶流高校合作本科课程,随着与世界顶极高校优质教育资源的深入对接,阳光学院将在办学理念、教学与管理方法,师资与课程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