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院召开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升研讨会
日期:2022-03-11 14:56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强化后勤管理,3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升研讨会”。我校党委书记刘松青以及校园管理处、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校园管理处与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两个部门分别围绕后勤管理服务各业务口工作实际,对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以实现后勤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就后勤管理工作及招采及招商工作进行现场交流,进一步讨论解决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厘清思路,完善措施。

  刘松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梳理工作流程,保障规范有序有力推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投入后勤各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强化复盘对工作进行及时梳理与反思,打造学习型组织;四是严格管理,落实奖惩机制,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据悉,阳光学院将构建“两端三维一平台”后勤体系,为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